郝鹏李乐成看望参加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和代表团工作人员
深入宣传全国两会精神 持续讲好辽宁振兴故事
汇聚起推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的磅礴力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3月1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在辽宁代表团住地看望了参加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的中央和省直媒体新闻工作者和代表团工作人员。

  郝鹏、李乐成同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媒体和辽宁日报、辽宁广播电视台等省直主要媒体新闻工作者亲切握手,向大家表示感谢,并了解全国两会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情况。郝鹏说,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举国关注、举世瞩目。连日来,中央和省直新闻媒体聚焦大会主题,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加强协调联动,精心组织策划,统筹对内对外、网上网下、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采写刊播了一批站位高、分量重、有深度、有温度的好报道,报道数量和质效均实现提升,全面反映了大会盛况,展示了辽宁代表委员的履职风采,彰显了辽宁代表团开放自信的良好形象,全面立体生动地展现了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的新变化新气象和全省上下昂扬向上、团结奋斗的精神状态,为全国两会圆满成功营造了浓厚氛围。

  在看望代表团工作人员时,郝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会议期间,各工作组协调配合,工作人员精益求精、尽职尽责,各项工作紧张有序、高效运转,各项服务保障有力有效,为代表履职尽责提供了良好条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严谨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履行职责,创造更多佳绩。

  郝鹏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中央新闻媒体一如既往地关注辽宁、支持辽宁、宣传辽宁,持续宣传辽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和新变化,不断向外界释放辽宁良好预期。省直主要新闻媒体要全面深入系统地宣传解读好全国两会精神,加强与中央媒体联动配合,聚焦打造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围绕“八大攻坚”任务,推出更多有思想、接地气、有传播力的精品佳作,生动讲好辽宁故事、传播好辽宁声音,汇聚起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推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的磅礴力量,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陈向群、于国安参加看望。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