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遇见“税呦呦” 税收宣传接地气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信息来源:新华网
【 字体: 】  【打印文章】

  新华网大连4月9日电(记者郭翔)“你们的吉祥物‘税呦呦’太可爱了。”大连市民于女士拿着刚刚买来的印有“税呦呦”的联名咖啡。今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近期,大连市税务部门推出一系列更接地气、更有生气、更具人气的税收普法宣传活动。

  “税呦呦”是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西岗区税务局与大连市税务局第一、二、三稽查局联合推出跨界主题咖啡中的税务文创产品。“我们将文旅热点、传统文化与税收优惠政策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利用咖啡茶饮品牌受众广、近人群的优势,让更多的纳税人、缴费人了解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参与“税呦呦”税务文创产品设计的大连市税务部门干部杜欢说。

  此次设计推出的“税呦呦”主题税务手提纸袋和咖啡杯套上还印有“大连税务企业号”等安装链接,进一步方便纳税人、缴费人查询税收政策、了解最新的税收优惠、解决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涉税小问题。此外,大连市税务部门将举办更多税收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税收法律知识,解答纳税人、缴费人的涉税疑问。

责任编辑:张艳君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