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12个地点入选“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3月20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4年“四季村晚”主场和示范展示点名单,我省有12个地点入选示范展示点。

  春、夏、秋、冬“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中,入选春季“村晚”的3个示范展示点,分别为沈阳市辽中区养士堡镇养前村、朝阳市龙城区召都巴镇李杖子村、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长甸镇河口村;入选夏季“村晚”的3个示范展示点,分别为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桓仁镇民族广场、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清原镇前进村、辽阳市弓长岭区汤河镇小录村;入选秋季“村晚”的3个示范展示点,分别为大连瓦房店市岗店街道拉山村、锦州凌海市温滴楼镇边墙子虎溪民俗文化村、盘锦市大洼区二界沟街道荣兴村;入选冬季“村晚”的3个示范展示点,分别为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双山子镇天桥沟景区、营口市鲅鱼圈区芦屯镇留屯村、朝阳市朝阳县北四家乡。

  按照相关要求,我省入选的点位将精心策划组织示范展示活动,展现乡村新风貌,唱树文明新风尚,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