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民族文化精品节目展演活动在鞍山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5月10日,由省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办的“奋进新征程、振兴新突破——辽宁省民族文化精品节目展演”活动在鞍山市举行。

  展演活动中,来自辽宁歌舞团,西藏自治区巴青县、鞍山市千山区、岫岩满族自治县等地区和单位的各族演职人员,以舞蹈、歌曲、器乐、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既有《人民江山》《领航》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也有独具民族特色的优美舞蹈,还有极具地域文化特点的国家级少数民族优秀非遗项目——岫岩东北大鼓,充分表达了各族群众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进一步引导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