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政发〔2011〕41号

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为张荣胜同志
记一等功的决定

各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各直属机构:
在历时5年的沈抚铁升位并网共享024工作中,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张荣胜同志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勇于承担沈抚铁升位并网共享024工作任务,带领通信行业干部职工,克服困难,打破常规、日夜奋战,按期完成了沈抚铁升位并网共享024工作任务,为展示辽宁核心城市群形象,提升沈阳经济区核心竞争力,加大全省乃至东北地区经济发展的辐射力,促进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表彰张荣胜同志的突出贡献,省政府决定为张荣胜同志记一等功。
省政府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张荣胜同志学习,学习他恪尽职守、勇挑重任的奉献精神,学习他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任劳任怨、不计得失的高尚品格,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建设富庶文明幸福的新辽宁而努力奋斗。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九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