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李乐成主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5月2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李乐成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研究省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有什么样的政绩观,就会有什么样的发展效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按照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和省委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奋发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不断作出新业绩、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树立正确政绩观的要求贯穿到主题教育各项举措中,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善于运用“回头看”的方式方法推动工作落实。要带头锤炼坚强党性,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同党中央对标对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养老、住房等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三年行动方案明确的10个方面新突破和50项重点任务,一事接着一事办,一年接着一年干,扎扎实实、踏踏实实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聚焦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大兴调查研究,多做打基础、利长远、出实效、创实绩的事,不搞盲目蛮干、大干快上,不搞“形象工程”“政绩工程”“半拉子工程”,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