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推进
许桂清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信息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 字体: 】  【打印文章】

  7月23日下午,营口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带领相关县区、部门负责人调研营口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工作 。

  许桂清先后深入到中天农贸超级市场、富强社区、滨河大街和新腾达社区等地,现场实地察看了农贸市场创城、老旧小区改造、道板维修改造、回迁小区文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许桂清要求,创城工作要坚持以为民惠民为导向,以人性化、精细化建设为着力点,办好一批民生实事、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创出一批特色品牌,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农贸市场设计和陈列要结合营口特点,打造亮点,彰显特色,不搞千篇一律,满足消费者情怀消费需求。老旧小区改造要统筹推进水电气暖管网建设、线缆入地、外立面整治等各项工作,强化后续服务管理保障,切实把每项工程都建成过硬工程、放心工程,确保经得起人民群众和时间的检验。要充分发挥楼长作用,带动居民主动参与,由“要我改”变成了“我要改”,为老旧小区整治和创城工作提升提供持久动力。

  营口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孝刚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