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政府调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信息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 字体: 】  【打印文章】

  12日下午,营口市召开2021年市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调度会。

  营口市发改委汇报了2021年各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截至目前,两个子项目已完工,分别是市中心医院450平方米核酸检测基地建设工程和主城区100处“口袋公园”建设工程。城市和农村道路改造工程、营口市医疗物资应急储备库工程、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建工程、改建育才幼儿园、营口市全民健身建设工程、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等12个子项目已开工。

  会上,项目牵头承办单位围绕各自民生项目作情况说明。

  会议要求,各牵头承办单位要加快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推进,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财政部门要全力做好资金配套、拨付工作,审计部门做好跟踪审计工作。市发改委要进一步牵头调度,及时掌握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进展情况。各县(市)区在调度落实好市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同时,也要调度落实好本县(市)区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营口市委常委、副市长方景广参加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