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桂清会见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雪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信息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 字体: 】  【打印文章】

  6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会见了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雪峰一行。

  许桂清对郭雪峰一行来营表示欢迎,对省药监局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针对疫情防控营口加强了药品流通领域监管,对全市药店进行全方位督导排查,督促各药店做好退热药品登记上报工作,落实好省药监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下一步,营口还将加强智慧监管平台建设,实现数据共享,进一步提升智慧监管、科学监管水平。希望省药监局一如既往关注支持营口,助力营口医药产业发展。

  郭雪峰感谢营口市委、市政府对药监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省药监局将寓监管于服务,加强政策扶持和技术指导,为健康营口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营口市副市长金莉参加会见。

  会见前,郭雪峰在营口市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营口市药品案件查办、零售药店销售退热药信息登记报送和执业药师远程药学服务工作开展等情况。郭雪峰先后来到营口康芝悦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部及其门店和博爱大药房,详细了解企业和药房门店的远程审方操作流程、远程审方服务、执业药师在岗配备、药品管理经营等情况。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