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信息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 字体: 】  【打印文章】

  由营口市科技局、营口高新区、市总工会、团市委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于7月30日正式启动。

  营口市连续4年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为该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引领地区经济发展、优化地区经济结构、推动地区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本届大赛采取“线上直播、线下启动”方式,组委会将针对不同行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需求提供便捷有效、低成本的解决方案,营造有利于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积极构建起大企业与中小企业协同创新、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产业创新平台,促进中小企业在全市科技创新中持续发力,为营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上届参赛获奖企业代表和本届参赛企业代表分别分享了参赛经验和创业经历。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