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7月22日,以“数字服务,创新未来”为主题的2021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国家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胡玉亭,副省长高涛,大连市市长陈绍旺出席开幕式。

  本届数交会由国家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交易会参展企业总数超过500家,海外参展机构及企业31家。会议期间举行高峰论坛、产业对接与推介,展览展示等六大类30余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展互动模式,全面呈现全球数字化转型的新动能,分享数字贸易创新发展的新理念、新经验。其中,为大连24万IT人首创的“格子衫节”,将搭建创新探索交流合作的大舞台,吸引更多数字和软件服务业企业、人才来连创新创业。当日举行的全球数字贸易大会着眼国内外数字贸易发展的最新趋势,分享了数字贸易创新与发展的理念和经验。

  中国数交会自2003年创办以来,规模档次不断提升,已经成为引领中国数字领域开放合作,推动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国家级平台。开幕式上,大连市举行了数字经济应用场景和支持政策推介会,推出了一系列促进数字经济发展新政策。

责任编辑:张承娇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