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中小学自制教具在全省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信息来源:本溪市政府网站
【 字体: 】  【打印文章】

  日前,在第十一届全省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评选活动中,本溪市共推荐作品20件,其中获得一等奖3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15件,本溪市获得团体一等奖。

  此次活动由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发起,省教育厅委托省教育学院主办。本溪市教育局和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高度重视,通过举办第九届市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展评活动,鼓励教师积极热情参与,并遴选出参加省级评比的优秀作品。广大教师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自制教具成果,对丰富中小学教育教学手段、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引导和推动全市中小学自制教具活动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张立兵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