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对基层医疗机构进行拉网式排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信息来源:本溪市政府网站
【 字体: 】  【打印文章】

  近日,本溪市卫生健康委监督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平山区千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平山刘大威西医内科诊所、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基层医疗机构开展疫情防控排查整顿。

  5月17日以来,市卫健委按照有关要求和部署,对全市诊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卫生室等基层医疗机构进行拉网式排查整顿,对诊疗服务不规范的医疗机构限期整改,对存在疫情防控隐患的医疗机构责令关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守护山城百姓健康。

  此次排查整顿以医疗机构“排查、整顿、规范”专项行动和“规范诊疗,蓝军行动”督查工作为载体,重点检查并指导基层医疗机构首诊负责制、预检分诊工作制、医务人员依法执业等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和推进情况。截至目前,已实现全市862家医疗机构排查整顿全覆盖。经检查,符合开诊条件的医疗机构785家,关停医疗机构77家,立案处罚医疗机构8家。

责任编辑:张立兵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