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全省职工农机装备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4-03-08 08:39:09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3月7日,2024年全省职工农机装备职业技能大赛在铁岭开赛。

  该项大赛聚焦打造现代化大农业发展先行地建设,是辽宁工会锚定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服务和推动“八大攻坚”百项项目清单开展的重要赛事之一,是加快培养和选拔农机装备行业高技能人才,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在推进农业强省建设上聚力攻坚的重要举措,大赛将为全省农机装备行业职工展示技能搭建高水平交流展示平台。

  本次大赛由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设“玉米收获机操作员”和“农机操作员”两个工种赛项。全省14个市通过推荐、赛事选拔,共有85名选手入围全省决赛。荣获大赛各工种赛项优胜的选手,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奖励,激励全省农机装备行业职工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绿平出席大赛开幕式。


关于我们| 郑重声明|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