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网站简介
  •   辽宁省政府门户网站(www.ln.gov.cn)由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负责建设和管理,着力打造全面的政务公开平台、权威的政策发布解读和舆论引导平台、及时的回应关切和便民服务平台。

      辽宁省政府门户网站秉承为社会和公众服务的理念,以服务公众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及时准确发布政府信息,不断推进政务公开;整合政府系统资源,满足社会信息需求;增强网上服务功能,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开展政民互动,不断畅通交流渠道,便于公众广泛知情、参与和监督。

      辽宁省政府门户网站1999年11月开通,2007年10月15日改版运行。现主要设有《要闻动态》《政务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数据发布》《省情概况》6个频道,53个二级栏目。欢迎广大公众对本网站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ln.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